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理想照耀中国》新单元开机 蒋梦婕动情演绎致敬英烈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8 10:0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蒋梦婕主演的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之《第五十五封信》在横店宣布开机。开机当天,蒋梦婕同主演秦俊杰,实力老戏骨李建义、由立平等人出席了开机仪式。

  开机现场,蒋梦婕头戴白色棒球帽,白衣黑裤,素颜披发,清新靓丽。同剧组工作人员一起身穿带有“理想照耀中国”logo的白色卫衣,简单干净,青春洋溢。

  《第五十五封信》以革命夫妻陈毅安、李志强为原型人物,通过讲述一张老照片的修复故事,回顾陈毅安、李志强的万千情愫,回溯了他们为国家舍生取义、守望一生的感人故事。蒋梦婕在剧中饰演革命烈士陈毅安的妻子“李志强”,为饰演好角色她查阅了大量资料,并在陈毅安先烈的后人陈正烈将军的讲解下对原型人物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据悉,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旗下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湖南经视频道等相关机构负责拍摄制作。该剧将于2021年在湖南卫视、芒果TV等平台播出。期待蒋梦婕在《第五十五封信》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