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之举!防弹少年团闵玧其向小儿癌症患者捐赠了1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1 16:5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SUGA闵玧其此前曾向慈善机构捐款一亿韩元,希望可以帮助治疗患有小儿麻痹的患者。

 

  根据启明大学东山医院透露,SUGA在自己生日(9日)当天,以治疗小儿癌症患者为目的,慷慨捐赠了1亿韩元,希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而SUGA的善举被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称赞和支持。

  启明大学东山医院院长通过某媒体表示:“非常感动,十分感谢。以精彩舞台宣扬国风的防弹少年团成员们让大家感到十分自豪。将积极支持他今后继续作为在全世界广受喜爱的艺人活动。”

  据悉,这并不是SUGA第一次捐款。去年2月,SUGA为了帮助因新冠肺炎扩散而陷入困境的大邱,向希望桥全国灾害救助协会捐赠了1亿韩元善款。另外,在2019年生日时,他以粉丝俱乐部"阿米"的名义向韩国儿童癌症基金会捐赠了1亿韩元及329个玩偶,一直在身体力行地进行慈善事业。

  粉丝们也响应偶像的号召,纷纷加入到慈善活动之中,传递着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