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营2021》主题曲中心位今日诞生 二创改编炸点、笑点齐飞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3 17:1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国际青年文化交流男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1》第四期即将上线。随着中文版国际版两版主题曲《我们一起闯》的正式发布,“闯人”们的热爱态度掀起活力狂潮!今天中午12:00,主题曲考核即将开启,团结一心的练习中,中国学员与国际学员优势互补,交融合作,引来发起人团团长邓超的感叹——“我被你们征服”。究竟谁将凭借努力逆势突围,跻身A班?谁又将成为主题曲中心位?今晚19:00,创意满点的主题曲二创也将正式揭晓!

  主题曲考核太燃了!

  A班意外大“换血” F班上演逆势直升“神话”

  今天将播出的节目中,发起人团团长邓超、创始人代表宁静,发起人团成员周深、Amber刘逸云、R1SE周震南以及国际学员助教硬糖少女303郑乃馨,即将共同见证主题曲考核任务的开启。每名学员将要学习中文和英文两个版本的《我们一起闯》,同时经历可以改变评级结果的主题曲考核,精彩绝伦的席位抢夺战即刻打响!

  被誉为有史以来难度最高的主题曲挑战中,舞蹈、声乐融合的唱跳练习,成为对学员们的最大考验。舞蹈动作注重力量感的呈现,身为编舞师的A班学员力丸,以“鼓励式教学”帮助大家练习,收获“金牌老师”的认证。主题曲音调高、节奏快、多转音,中文发音对国际学员来说也颇具难度,中国学员和国际学员温暖互助,赞多与于洋分享彼此的强项,带来舞蹈与音乐的优势互补。唱跳对体力和技巧都是考验,大家的勤奋超乎想象,刘宇晚上睡前不忘温习加练,满分努力令学员大呼“内卷”……全体学员们并肩作战、分享技能的一幕幕画面,触动了所有人的心,刘彰忍不住感慨:“看到很多交融,我们大家既是对手也是队友。”

  当90名学员共同奔赴热血追梦,大家的实力进阶,令发起人团团长邓超感叹不已:“看到有的人进步巨大,完成了不能完成的任务。”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主题曲考核中,各班人员即将迎来大洗牌:A班11人,B、C班各22人,F班35人。而全新评级结果的公布更是全程高能:超过大半的A班学员竟要离开,还有可能遭遇评级连降;有的学员评级结果逆势突进,F班直升A班的高燃“逆袭神话”,瞬间点燃了全场……而备受期待的主题曲中心位,也将在全新的11位A班学员中产生,由学员们投票选出的中心位,最终将花落谁家?

  主题曲二创太炸了!

  邓超宁静魔性“么么哒” 刘宇国风创意编舞绝美

  除此之外,在今晚播出的第四期(下)中,学员们还将挑战《我们一起闯》的二次创作。主题曲二创要求大家自行组成5到11人的队伍,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与技能。作为第一次顺位发布前最后一次可以展示自己的机会,主题曲二创舞台上,学员们纷纷拼尽全力,爆发出心底的真挚热爱。由刘宇编舞、李洛尔编曲的《Elec-chuang-nic》组,集结了中国舞、鼓、古筝、竹笛以及电子音乐等多样元素,电子国风的创新尝试,带来男团、国风、国际感的巧妙融合。刘宇“让国风更加国际化”的想法,也收获了发起人团团长邓超的认可:“你们把我带入了这个国风梦境。”

  因一公舞台《醉拳》结缘的米卡与曾涵江二度搭档,R&B、Rap结合的性感风改编格外迷人。而赞多、力丸、周柯宇、胡烨韬等诸多人气学员组成的Friends组合,则将大家的长处集合为一体。赞多酷帅架子鼓表演、强势的集体Dancebreak炸点满满,宁静话不多说,直接比赞:“原地成团!”秉持着“就是要搞笑”的理念,韩佩泉办起了“韩美娟培训基地”,大胆放话——“进来一个‘韩美娟’,出去十个‘韩美娟’。”全员“放飞自我”的爆笑演出,看得大家手脚蜷缩,发起人团团长邓超和创始人代表宁静也被这份快乐感染,魔性模仿“么么哒”不停。

  在发起人团成员周深看来,二创的价值在于,“平时没有被看到的人能被注意到,每个人的性格和想要表达的气场,也被表达得淋漓尽致。”学员们在热爱表演、热爱舞台的时刻,尽情表达自己的态度、能力与魅力,这让发起人团团长邓超忍不住告白全员:“我喜欢跟你们在一起,我被你们征服。”今天12:00,腾讯视频《创造营2021》主题曲考核火热来袭,19:00,主题曲二创惊喜连连,让我们共同见证少年们的能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