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出席《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发布会 国风设计师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6 10:0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徐璐、张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徐璐一袭黑色深V长裙亮相现场,搭配复古珍珠配饰,尽显优雅气质,俏皮丸子头造型又给整个人增添了几分灵动。整体造型优雅又不失活泼,让人眼前一亮。

萌新设计师来袭 因国潮邂逅浪漫

  该剧由著名导演黄天仁执导,讲述服装设计专业高材生莫菲与霸道总裁因国潮结缘,在推动国潮设计文化走向世界的同时,收获浪漫爱情的故事。由徐璐饰演的国风设计师莫菲,对传统文化有着自己的创新和坚持,她将自己对国风、对苏绣等非遗技艺的热爱深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去,一心想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发布会现场,徐璐分享到莫菲是一个很真实、很直率的人,在莫菲的世界里,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不会说假话,整个拍摄过程不仅让自己感觉很爽,还了解了许多关于国潮的非遗技艺,让人受益匪浅。剧中,莫菲不仅在工作中,勇于创新,认真严谨,在生活中也有很多别样甜蜜的细节引人期待,与张翰饰演的唐明轩也同样被一种独特而甜蜜的方式所连接。发布会上,徐璐和张翰还上演甜蜜三连拍,甜蜜和互动让大家对之后的播出更加期待。

  俏皮跳舞少女感足 反差碰撞引期待

  在发布会游戏环节,徐璐教张翰跳舞却反被套路,最后独自完成一段俏皮可爱的舞蹈,跳完还害羞地给自己鼓掌,憨憨行为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由于游戏环节被套路,在接受采访时,面对张翰的求助,徐璐反套路不接茬,反击道:不行就来段舞蹈。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徐璐太可爱了”。此次是徐璐首次尝试国风设计师角色,同时也是首次和张翰搭档演戏,甜美萌新设计师邂逅霸道总裁,网友纷纷表示很期待这对组合会碰撞出什么甜蜜火花。

  据悉,该剧将于3月17日登陆东方卫视,期待徐璐在剧中的精彩演绎。除此之外,由徐璐、林一领衔主演的《良辰美景好时光》也将于近日与大家见面;在古装仙侠剧《月歌行》中,徐璐还会以全新造型亮相,体验新角色,继续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