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版《寻秦记》发布预告 古天乐林峰宣萱郭羡妮原班人马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6 15:1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16日,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于娱乐圈而言又是一个非常热闹的日子,先是网友爆料何炅老师深夜与有人挽臂、手牵手、摸脸杀,后来又爆料**方安娜恋情,再后来爆料王一博李子璇热恋。有已经辟谣了的,也有还没有回应的,真真假假的让网友们分辨不清。不过有一件事情既是让人开心的事情,也是确认是真实的事情,那就是电影版《寻秦记》发布新的预告片。

  预告片中的音乐依旧采用的是剧版音乐,所以当音乐一响起,瞬间就将人们的思绪拉回到二十年前追剧时的场景。从电影版预告中发现,剧情冲突不断,秦王嬴政与项少龙间似乎也出现了分歧,甚至是兵戎相见。这样的场面无疑对曾经追剧的小伙伴有异常的吸引力,期待电影版能尽快定档。

  2001年,剧版《寻秦记》播出,这部被人们称之为穿越剧鼻祖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迅速成为当年的热播剧,由古天乐饰演的项少龙、宣萱饰演的乌廷芳、郭羡妮饰演的秦青无不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最终结局之处项少龙之子自己改名“项羽”更是让观众们捧腹大笑。如此经典之作,时隔二十年后终于迎来了电影版,依旧是古天乐、宣萱、郭羡妮、林峰等原班人马,虽然各位演员已经比之当时年龄跨过了二十岁,不过电影版《寻秦记》的故事设定也是在剧版结局后的第十九年,正好与演员的年龄相对应,所以人们在观影的时候不会有年龄差的感觉。

  那么电影版《寻秦记》会给我们带来怎么的精彩剧情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