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让艺人扮猪 网友称:不合适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8 09:1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日本东京奥运开幕式总导演佐佐木宏提议,让著名搞笑艺人渡边直美打扮成“猪”,一边在笼子里叫,一边从天而降,因为“猪栏里的猪”和“奥林匹克”的日语发音相似,此举引发热议。

 

  网友们称这样的做法是不是不太合适,而且对艺人也有着不尊重,希望导演可以好好考虑,不要做这种让人感到不适的行为。想要做好开幕式的方式有很多种,不要采取让人觉得不正确的方式。

  而奥运组委会在得知之后,也表示“如果这是事实的话,确实并不合适,感到非常遗憾”。

  渡边直美,1987年生于中国台湾,日本女演员、搞笑艺人、模特,是日本目前十分有人气的艺人。2007年,渡边直美作为搞笑艺人出道,2008年1月,凭借在关西电视台新春节目《新春大売出し!さんまのまんま》中模仿碧昂斯而引起关注,成为综艺节目《笑笑又何妨》固定成员,在日本演艺圈中十分活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