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韩彬将于今日发行新专辑 所有收益全部捐赠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9 16:0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B.I金韩彬目前确定将会于今日发表个人全新专辑,而新专辑的全部收入将会捐赠给慈善机构。

 

  韩国时间19日下午6时,B.I将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LOVE STREAMING”项目捐赠专辑《深夜的安慰(暂译)》,这也让粉丝们十分关注,与此同时官方还表示,金韩彬将会把歌曲的收益全部捐赠。

  B.I金韩彬计划将专辑发行后产生的版权费、音源及专辑销售收益、内容收益等全部捐给世界展望会的世界危机儿童救助事业。此次捐赠项目的意义不在于单纯进行捐赠,而在于持续支援困难儿童。通过"LOVE STREAMING"项目可以持续捐赠音源和专辑收益,著作权费可以在死后60年内长期捐赠,因此可以持续支援长期困难的孩子们。

  B.I方面相关人士就捐赠专辑项目表示:“这不是对艺人过去错误选择的免罪符,而是为了能够作为正确的社会人生活下去的真正的自我反省方向,重要的是要持续反省错误的部分。”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