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音乐开放平台“银河计划”再推金曲,陈子晴《偏向》刷屏全网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9 16:5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Q音音乐人陈子晴的一首《偏向》迅速走红全网,这首QQ音乐开放平台“银河计划”推出的歌曲,凭借伤感的歌词与催泪的旋律,引发万千乐迷的强烈共鸣,不仅登上QQ音乐巅峰榜多个榜单前列,更被众多热门视频用作BGM,频繁在各大短视频平台上“刷屏”。

  情人间的偏向,是虚伪欺骗,是锋芒,也是两败俱伤,《偏向》以戳心的歌词,配合陈子晴沙哑又故事感十足的嗓音,将感情中的那些刺痛与无奈刻画地入木三分,吸引了无数乐迷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袒露爱情中的卑微和倔强。

  据了解,QQ音乐开放平台近期还将开启《偏向》声音大赏活动,召集多位百万粉丝的翻唱达人领衔演绎,助力《偏向》走入更多乐迷的心中。

  凭借高效的音乐人扶持举措与成熟的作品宣推矩阵,近年来QQ音乐开放平台“银河计划”已经挖掘助推了多首热门歌曲,被乐迷称作“热歌制造机”。除了《偏向》外,在全网大火的《旧梦一场》、播放量火速破亿的《燕无歇》等“爆款”作品,均是出自QQ音乐开放平台“银河计划”。

  听热歌,上Q音,相信在QQ音乐开放平台“银河计划”的持续深耕下,未来还将有更多引领流行音乐潮流的佳作不断涌现,而越来越多的年轻音乐人也将在这里逐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