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廖启智患胃癌停工 已经入院接受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3 08:3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港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廖启智被曝身患胃癌,目前已经全面停工,入院接受治疗。

 

  消息表示,廖启智在去年的时候被发现患有胃癌,但是为了不打扰身边的人,廖启智一直将患病的消息低调处理,在入院治疗期间,也都是家人陪伴,幸好凭借着坚强的意志,廖启智的病情总算稳定下来。据悉,他曾一度病危,圈中好友在得知消息之后,都纷纷拍摄视频为他打气,好在挺过一劫有所好转。廖启智受访时承认身体欠佳,正在积极治病,有信心能康复起来。

  廖启智是香港著名艺人,曾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是黄金配角,一提到廖启智网友们也都会想起他饰演过的那些经典的角色,因此对于廖启智患病的消息也十分担忧,不过好在目前病情已经得到控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