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泰民参与tvN新月火剧《像蝴蝶一样飞》OST 30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3 16:5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2日晚间,由演员宋江,朴仁焕,罗文姬等主演的电视剧《像蝴蝶一样飞》正式开播,该剧播出第一集观众们评价也褒贬不一,不过收视率很不错,而且目前剧组公开了首支OST的演唱者,男团SHINee成员泰民将会演唱该剧的OST,30日正式公开。

 

  官方表示,泰民为tvN新月火剧《像蝴蝶一样飞》演唱的OST《My Day》将于30日发售。这首歌曲出现在《像蝴蝶一样飞》第一集的结尾部分,吸引了人们的视线。《My Day》这首歌曲是加入了泰民特有的明朗美丽美声的歌曲,为结尾增添了几分余韵味,观众们在听到之后就立马确认了是泰民的声音。

  据悉,歌曲音源将通过Credit公开,正式音源将在《像蝴蝶一样飞》第4集播出的30日通过各种音源网站公开。这是泰民第四次参与电视剧OST的制作。 以2012年《致美丽的你》OST《就是你》为开端,继《总理和我》的《足迹》、《Who Are You》的《她的名字》之后,时隔6年参与了新OST音源的制作。

  另外,电视剧《像蝴蝶一样飞》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70岁开始学习芭蕾的“德出”和23岁在梦想面前彷徨的芭蕾舞者“彩率”的成长故事,着重描写在几乎人生末尾的老人和将要开始年轻人向着梦想同行的相处过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