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演员廖启智因病救治无效去世 享年66岁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9 08:2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8日晚间,香港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著名演员廖启智因病救治无效而去世,享年66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难过。

 

  据悉,廖启智之前就被媒体报道称去年患上了癌症,因此停工进行治疗,之前廖启智的妻子还表示丈夫目前的状态很好,相信丈夫会痊愈,但是没想到在28日这天廖启智病逝,让人感到震惊。

  廖启智在1980年通过出演民国题材电视剧《上海滩》出道,之后相继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演技获得了大众的认可,是香港十分著名的男演员,也是金牌绿叶。

  1992年,廖启智主演了剧情片《笼民》,并凭借该片获得1993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2003年,参演《无间道Ⅱ》获得2004年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第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港台最佳男配角;2005年,参演了时装警匪功夫片《杀破狼》,因此片提名2006年金像奖最佳男配角;2008年,凭借动作片《证人》夺得2009年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2010年,因动作片《线人》获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多次提名,两次获奖,演技可见一斑。

  2021年3月,港媒曝廖启智不幸患上胃癌,目前需要全面停工,入院接受治疗。廖启智受访时承认身体欠佳,正在积极治病,有信心能康复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