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裂天献唱梦想世界3主题曲《梦想百招诀》 国风摇滚高燃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9 13:4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歌手裂天献唱的梦想世界3主题曲《梦想百招诀》重磅来袭,本次主题曲邀请了国风音乐人裂天演绎,已经上线各大音乐平台。让我们前往收听,一同走进这一招式相生相克、侠客豪情满怀的武侠世界。

 

  你是否还记得当年第一次遇见梦想的激动呢?孩提时拾一根树枝走街串巷,做遇到高人领悟武林秘籍的梦。初出茅庐的青涩少年已经长成见招拆招的快意侠客,梦想世界3的江湖也始终在这里守候。此次主题曲,展现了不同门派代表招式的特色特点,带给听众“招牌新江湖”的快意与侠义。梦想世界3不愧为十四年回合经典IP梦想世界的全新续作,已经成为了大家心中无法磨灭的青春回忆。

  歌曲《梦想百招诀》全网上线的同时,也开启了梦想世界3梦想好声音活动,乐迷抢先收听主题曲,亦可参与活动进行演唱,参与主题曲歌词讨论活动,回到那些年与朋友们一起烧双领悟、打怪升级的梦想世界。

  本次主题曲以热血摇滚碰撞高燃国风,带给听众不一样的听觉体验。桥段部分融入的招式RAP念白也是一大亮点。既有国风及传统文化之美,又不乏现代主流音乐形式的“潮气”,而演唱者裂天本就凭借豪迈雄厚的嗓音为诸多古风音乐爱好者所喜爱,此次他与梦想世界3的合作碰撞也必将为我们带来多重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