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芸芸什么时候能逆袭?天天被顾家伟数落好受吗?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1 09:2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刘涛、李光洁、颖儿、李宗翰等人主演的都市家庭剧《陪你一起长大》迎来开播,故事讲述的是“家有萌娃”的父母们经历的种种挑战与成长。

  剧中,颖儿饰演的林芸芸与李宗翰饰演的顾家伟是一对夫妻,林芸芸是一个全职太太。在追剧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林芸芸这个全职太太实在是太“不好做”了,尤其是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

  4月1日上午,饰演林芸芸的颖儿也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电视剧视频,视频中是刚刚吃完饭后的场景,女儿坐在沙发上在线学习,顾家伟也坐在沙发上,只有颖儿一个人在收拾饭菜。这还不算完,顾家伟还因为林芸芸把隔夜的菜扔掉一直叨叨叨的在数落林芸芸,让隔着屏幕的小编气不打一处来。

 
 

  难道全职太太就要处处受气?难道全职太太就要包揽一切家务?搭把手都不行吗?包揽了全部家务让她安安心心做完不好吗?就算要说这个问题,回到卧室两个人单独的时候再说不好吗?非要当着女儿的面一直叨叨叨没完没了吗?嘴里说着一直要为女儿树立榜样,这样做就能为女儿树立好榜样了吗?虽然一个辛苦赚钱养家,一个全职太太,但是也是分工不同,互相有理解,在理解的基础上互相帮助,这样才能保证两人间的爱情持续增长呀,你这样做不是逼着林芸芸跟你“造反”吗?

  这个顾家伟看的小编是真的头疼,试问林芸芸什么时候能够逆袭?天天被顾家伟这样数落你不难受吗?你知道全国多少观众心疼你呀?心甘情愿的为顾家伟付出,希望换回来的是疼爱,不应该是这样从早到晚的数落呀,必须体面起来,期待林芸芸尽早看破情况,逆袭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