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侠电影《武隐剑》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1 14:1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3月20日,电影《武隐剑》新闻发布会在云南蒙自举行,该电影由云南阿拉丁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云南普洱小草影视有限责任公司、西双版纳向日葵影视有限公司及云南郁金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出品人高鹏程,小草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乔发先生,西双版纳向日葵影视有限公司应旭伟先生,云南郁金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人白濠兢先生和汤新勉先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导演华容从2020年11月开始全心筹备,经过多次修改与完善,从题材到人物设定方面付出了许多努力。作为一部武侠题材电影,电影《武隐剑》聚焦的是人们生活中的善与恶,将生活中的事情放大,折射出人们在现实生活中需对善恶因果的敬畏,对法则的约束。

  影片讲述的是一位双目失明的侠客途经小镇,意外得知小镇被黑帮暗地统治着,人们过着民不聊生的日子。为了还小镇一片安宁,侠客与在小镇上相结识的朋友一起斗智斗勇铲除黑帮黑势力的故事。

  导演华容表示,在人物建构上十分重视人性的复杂性和人物设定。通过复杂摄影元素的使用,以及光线、色调、场景的协调搭配。并且对于道具、服装等方面也有着严格的要求。相信这部影片是一部完美的影片。

  据悉,电影《武隐剑》将于五月初于云南大理等地取景拍摄,相信届时在所有主创人员的努力下会呈现出一部优秀的电影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