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康俊有望出演李秀妍新剧《0》 挑战科幻惊悚片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1 17:1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徐康俊近日收到了《秘密森林》编剧全新作品《0》的出演邀请,正在讨论是否出演之中。

 

  根据消息表示,徐康俊目前就在是否出演进行商讨,如果不出意外,他将会通过该剧回归荧幕。这部作品也是李秀妍编剧继《秘密森林》第二部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目前已经在创作中,剧本是一部SF科幻追击惊悚故事,让人很期待李秀妍编剧的脑洞。

  徐康俊作为韩国很有人气的男演员,此前出演的电视剧也都获得了好评,去年的《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虽然收视率不如预期,但是电视播出之后好评很多,而且故事也很治愈人,让观众们表示很喜欢。

  另外,该剧确定将会由电影《神之一手:鬼手篇》的导演李建执导,将与世界OTT平台合作,目前编成讨论中,选角完成投入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