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震讲故事之洗脸女生的传说》经典重现今日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5 11:0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典IP改编悬疑、惊悚电影《张震讲故事之洗脸女生的传说》今日震撼上线,在这部充满了传奇与惊悚,青春与梦想的影片里,将为大家揭秘娱乐圈幕后的故事,让大家更为清楚的感受到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中坚守初心的不来之不易。

  《张震讲故事之洗脸女生的传说》作为《张震讲故事》系列影片,不仅有硬核的故事内容,还有更多新鲜元素。至交好友因何一步一步成为劲敌,因何在名利面前失去自我,多年闺蜜情深因何变得不堪一击?

  沉迷于名利的少女该如何救赎,亦或是陷入其中无法自拔?《张震讲故事之洗脸女生的传说》将带你揭秘娱乐圈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电影《张震讲故事之洗脸女生的传说》以《张震讲故事》IP故事为指导,在恐怖题材的基础上,进行可信度强的悬疑搭建,梳理耐人寻味的故事脉络,在最恰当的剧情推进时机,设置高级、新颖、合理的恐怖桥段,将恐怖现象做真、做实。通过少女被欺压霸凌,内心绝望而生出贪念,听信传说误入歧途;得知闺蜜为自己而死后的精神奔溃,并决定为其复仇的一腔执念,直至最后回忆往昔种种,决定替彼此完成梦想觉醒人生。可以说在内容结构的建设上,和故事方向的策划上,都是一部剧情十分出彩的电影作品,众主创人员通过努力,将《张震讲故事》这一经典IP以电影的形式呈现给大家,也将更为影迷们不一样的心灵触动。

  从《张震讲故事之洗脸女生的传说》曝光的预告片中大家除了感受到了惊悚氛围外,更能深思人性的善恶以及欲念后的代价。作为一部有着庞大"张震迷"的电影作品,该预告片在上线短短时间内就吸引了不少网友观看,也从侧面亮出了抢眼的成绩,如此高的期待值,相信该影片也会取得不错的口碑与战绩。4月5日,电影《张震讲故事之洗脸女生的传说》即将登陆腾讯视频与大家见面,届时一起揭开该影片的神秘面纱,感受"张震故事"中惊悚恐怖之余所包含的更多精彩内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