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耀庆《最强大脑8》金句频出获网友夸赞 交响乐剧《培尔·金特》即将拉开帷幕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6 11:2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日,由王耀庆作为脑力见证官加盟的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第八季在江苏卫视播出第十一期节目。联盟抢分赛进入最终阶段,三大联盟势均力敌,在最后一次抢分赛中对六强发起角逐。虽然赛制十分残酷,但当被问到对于哪位选手的离开感到惋惜时,王耀庆回答“每一次的结果必然有它发生的原因,会有人继续留下有些人必须要离开,一定是因为此前所有成绩的积累才会有这样的一个结果。你们都是自己生活的主宰,你们永远可以主宰自己的人生。”他的发言引发网友讨论,网友纷纷表示“舅舅这段话是对每一位选手的尊重”、“不偏不倚的评价,大智慧!”

《培尔·金特》杭州场

  据悉,由演员王耀庆携手杭州歌剧院合唱团、杭州爱乐乐团共同呈现的大型交响乐剧《培尔·金特》将于4月28日在杭州大剧院上演。此前,交响乐剧《培尔·金特》曾在国家大剧院、广州大剧院等多剧院上演,好评如潮。作为挪威戏剧大师易卜生的旷世名作,《培尔·金特》场景丰富,王耀庆一人分饰22角,通过不同的声线和精湛的演技演活易卜生笔下风流倜傥,放浪不羁的浪子培尔·金特,经典戏剧与古典音乐的全新组合,让观众仿佛置身于培尔·金特的人生中。4月28日,欢迎大家走进杭州大剧院享受这场视听盛宴,身临其境感受王耀庆演绎的迷途浪子培尔·金特传奇的一生。

《最强大脑8》第十一期海报
王耀庆《最强大脑8》第十一期金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