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REASURE获Billboard Japan榜单1位 达成日本主要专辑榜单5冠王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8 16:5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YG大型新人男团TREASURE继Oricon和Line Music之后席卷Billboard Japan在日本主要专辑排行榜上实现了5冠王,人气TOP!

 

  根据消息表示,TREASURE 第一张日语正规专辑《The First Step: Treasure Effect》在7日发表的Billboard Japan综合专辑排行榜“Hot专辑”和“每周专辑销售排行榜”(2021年3月29日~4月4日)中位列榜首。TREASURE 在日本公信力和大众性得到认可的同时在主要专辑排行榜上登上了5冠王宝座。 确认了当地粉丝们对TREASURE的爆发性关心,期待他们惊人成长。

  据悉,TREASURE的第一张日语正规专辑共收录了13首歌曲,虽然先以韩语歌词发售,但在当地人气颇高的12首歌曲的日语版本和动画片《Black Clover》的OST《BEAUTIFUL》也收录其中。

  TREASURE 表示:“多亏粉丝们的爱,我们才能获得如此多的能量。 我们不会忘记这一瞬间,会努力给大家展现更好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