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音乐扑通春日见面会暖心收官, 米卡、赞多现场感动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8 17:5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扑通”闯进春日海花岛,与心动不期而遇!4月6日,QQ音乐×创造营2021“扑通心动春日限定见面会”,在海花岛完美落幕,这也是创造营学员的营外首秀。当晚,力丸、米卡、赞多三名学员在超近距离的限定舞台上,Show出全方位魅力,为粉丝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有趣的见面会。而粉丝们也为学员献上满载真情实意的应援VCR,让学员们感动到当场落泪。

  诚意满满,学员全程中文互动

  “我喜欢中国的火锅,和你们”,见面会还未正式开始,三位学员就“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以极具中国特色的情话,向现场创始人们送上了甜度满分的开场告白,掀起了当晚见面会的第一波尖叫高潮。

  不仅是开场表白,在整个见面会上,三名学员全程都努力地用中文与大家对话,并多次表示“我喜欢中国”、“我爱你们”,可以说是非常走心了。尤其是米卡,更直接以“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来向大家告白,让粉丝大感惊喜。

  精彩不断,见面会成创始人“大型团建现场”

  刚开场,力丸、米卡、赞多三人就带来了一段中文版《创造营2021》主题曲舞蹈,熟悉的节奏,熟悉的动作,让一众创始人瞬间穿越回“梦开始的地方”。而在闯关模式中,三位学员又化身“人体节拍器”,分别以2倍速和0.5倍速再次挑战了这段舞蹈,展现了令人惊叹的节奏控制力和身体爆发力。

  随后,学员们又展开“业务大PK”,在一段段有趣的BGM中随性舞蹈,并努力去抖落身上的便利贴,综艺感Max。胜出的赞多、力丸,和遗憾落败的米卡,分别获得了帅气、可爱、鬼脸五连拍的游戏奖惩,不断引发全场尖叫连连。

  走心应援,米卡赞多泪洒舞台

  当天的见面会,也堪称是一场学员与粉丝之间的“双向应援”——学员为粉丝奉上心意满满的表演和表白,而粉丝则为学员们献上最给力的“答案”,在见面会过程中播放的粉丝自制VCR,更直接让米卡和赞多感动到落泪。

  上午,众多粉丝就早早聚集到了见面会场馆,自发在外场为三名学员搭建应援墙。见面会的最高潮,绝对要属粉丝应援VCR环节,一支支汇集了全球各地粉丝真情告白、满载心意的视频,让三名学员感动不已,米卡和赞多两名学员更直接“泪洒当场”,赞多表示“这是我梦里来过的地方”。

  见面会尾声,学员们又同创始人们一起将扑通心动装置点亮。全场腾升的粉红泡泡,一定是“双向奔赴”的究极呈现。

  “发电”首选,扑通社区成粉丝快乐追星聚集地

  此前“扑通来电”活动上线时,大批创始人们就已经聚集在QQ音乐扑通社区,提前拉开狂欢的序幕:大家在扑通房间中一边为学员发电打Call,一边在线蹦迪、花式打歌。而QQ音乐扑通携手创造营2021推出的限定联名周边,也用一系列可爱又有“创”意的应援单品,成为每一位创始人的“春日标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初,QQ音乐「见面吧!扑通」还携手小鬼王琳凯打造了“Only Music唯有音乐·小鬼冬日限定私享会”,同样广受粉丝和艺人好评。凭借年轻新潮的内容、新鲜有趣的追星玩法,以及良好的同好兴趣交流氛围,QQ音乐扑通社区正成为大批粉丝进行“集体团建”的首选阵地。

  春夏秋冬,四季轮转,QQ音乐「见面吧!扑通」还在无限延续“心动”。期待下一场限定约会,一起再次“与心动不期而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