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宁Ian优质型格受邀为艺术揭幕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2 09:0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上海这个春日缤纷的4月10日著名歌手,Mrcolorful颜色先生品牌创始人,中泰文化交流大使,美力疗愈形象美学创始人马宁Ian先生受邀出席艺术家迈克尔.奥科奇夫中国画展【Michael Ouzikov(迈克尔·奥齐科夫):Director for CBC 加拿大广播公司执行制片人/总监】在他浓重且颇具质感的画作中,蕴含强韧有力、生机勃勃的能量。对“生命和转瞬即逝的色彩”的追寻,引领他从俄罗斯去往英国、荷兰、德国、加拿大以及中国。无论他去往何处,作为感性的浪漫主义者,他总力求展现 爱和激情之下隐秘的真实。 他以高超的艺术手法,在不易保存的油画布上,重现世上复杂的生命脉络:反映人与自然的二元属性。笔触皆蕴含事物的正反两面:在完美中融合残缺,在冲突中发现讽刺,在激情中孕育出现实乃至想象。一笔一画间,生命随之改变。

  当天马宁Ian先生时尚有型,身穿中国独立设计师黑色西服带着美力疗愈形象美学和受邀贵宾畅聊艺术之美,在上海这座无处不在表达美的城市里,为每一个女人找到属于自己的美,感到有趣又有不一样的意义,借着春光无限一起为艺术揭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