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理想照耀中国》最新剧照 精湛演技致敬革命先烈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9 15:2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傅东育担任总导演,梁振华任总编剧、群星联袂演绎的建党百年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官方发布一组最新剧照,其中陈晓主演《越狱》单元中不忘信仰,坚守革命正义精神的铁窗诗人——何敬平。何敬平烈士曾在狱中写下“为了免除下一代的苦难,我们愿把这牢底坐”这首激励人心的不朽诗篇,而后慷慨就义。陈晓表示:“我将尽我所能让观众了解这个角色,并让大家被革命先烈的精神所鼓舞”

陈晓《理想照耀中国》单人海报
 

  从最新的剧照来看,陈晓与幼童在狱中面对面吃饭,即使泥污满脸,但一双清澈的眼睛,仍然闪闪发光,充满着对幼童的怜爱。而另一张将幼童抱在怀中的剧照,动作温柔而小心,眼神则充满了悲悯。陈晓眼神的转换,展现了他对角色的超强感悟力和表现能力,将一位视死如归的革命先烈精神传递给观众。如同歌中所唱:“如果没有人相信明天繁花似海洋,就不会有人跟随跋涉百年的茫茫。

陈晓饰演的何敬平眼神清澈
 

  除了《理想照耀中国》外,陈晓还参与主演了多部正能量现代题材的作品,聚焦医生人群的《了不起的儿科医生》、致敬一线缉毒人员的《冰雨火》、现实主义题材《突围》等等。从古装到现实主义、红色题材,无论是造型亦或者角色丰满程度,都有着极大突破,网友也对其表现评价极高。

陈晓饰演的何敬平怀抱幼童


  据悉,陈晓除了作品上线期的曝光,近日于横店拍摄的《梦华录》也颇受关注,其再次出演古装作品,也颇受观众期待,仅网友放出路透就登上热搜,并纷纷评价“陈晓古装yyds”,不愧是有多个令观众魂牵梦绕经典角色的“古装男神”。期待陈晓能不吝自己精湛的演技,多多贡献出影视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