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星和她的朋友们】解密新时代女性价值实现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1 12:22:17   来源:互联网   

  2021年4月10日,【东方国际集团】与【恩雅科技】联合推出的【东方恩雅】新中装在上海时装周全新亮相。整场发布活动以“恩育东方,雅致世界”为主题,将中国文化的厚度和时代特征融入整个品牌。现场大咖云集,群星璀璨,共同见证这场关于新时代中国服饰文化的顶级盛事。其中以【金星和她的朋友们】为主题的女性论坛从新中装引起话题,从更高的层面探讨了新时代服饰文化的传承与自信。

  金星作为论坛演讲嘉宾妙语连珠,通过与现场不同的女性对话,共同挖掘新时代女性价值的实现。【新时代国家形象服装体系建设工程】总构架师及总设计师、【恩雅科技】创始人王成,企业投资人 ,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冠军龚华,女性影响力学院联合创始人,好女孩大学创办人钱永静,外交学院外交学与外事管理系副教授,博士周加李,东方智慧学院院长周祥菊,非遗传承人周海云等菁英女性汇聚一堂,通过【新中装】这一载体,探讨了在新时代的视角下女性价值的表达。

  “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服装是表达民族文化及文化自信的重要载体。在国家走向强盛的背景下,中国消费者的文化自信崛起,新时代女性作为其中的先锋代表,如何突破壁垒实现自我价值,将成为推动文化创新和价值创造的重要力量。【东方恩雅】将中国文化的厚度和时代特征融入整个品牌,将沉淀了百年的中国文化重新着色,并赋予当代审美,成为广大民众表达民族自信和爱国热情的新名片。

  来自各行业的优秀女嘉宾在深入探讨交流之后,在现场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新中式走秀。整个系列从中国意境、中国文脉汲取灵感,将寿山福海、菩提祥心、上古鲲鹏、五彩华虫等图腾提炼升华,并用纹理的方式织在面料中,完美展现了中国文化的自信,传递出一种新时代女性榜样的力量,完成了一次启迪和引领智慧女性全面发展的心灵叩击。

  新中装不仅代表了服装行业的新品类,更将为广大民众的美好生活方式做更好的服务。在金星老师见证下,现场对话杰出的女性完成了成为【东方恩雅】华梦共同体成员的签约。用女性的认知视角来继承中国文化的优秀基因,重新定义自我价值实现的高质量人生,承担起建设民族文化自信的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及共同推动新中装的普及推广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