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盛嘉禾传媒“天盛童声”系列单曲 《不要怕》567少女团 陈姝霖/董芷萱/杨砺涵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3 15:1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新生代潮流音乐团体——567少女团携手内地知名制作人肖赟推出了首张专辑主打歌曲《不要怕》。歌曲活泼可爱,积极向上。透过歌声,仿佛看到了一群天真无邪的小女孩流连在音乐的世界中。本部作品由天盛嘉禾少儿传媒出品的“天盛童声”系列单曲。

 

  雷鬼曲风特有的反拍贝斯搭配意蕴悠长的口哨声很快俘获了一众听众们的热捧。因为《不要怕》这首热单的缘故567少女团也收获了第一批的拥趸。

  567少女团由三位活力四射,唱跳俱佳的00后少女陈姝霖,董芷萱和杨砺涵组成,并正式出道。“不怕不怕,不要怕。我们一起加油,加油!不怕不怕,不要怕。做一个聪明伶俐的我......”歌词直白,直抒胸臆,抒发着三位少女在面对困难和逆境时,勇往无前的勇气。

  各位567少女团的粉丝可以在QQ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全网主流音乐平台收听下载这首《不要怕》。还有精美的饭拍MV哦。

  期待深圳天盛嘉禾少儿演艺平台出品更多优秀“天盛童声”作品。成为孩子艺术梦想的殿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