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京酿喜聚脱口秀入驻工体雷剧场,2021全年北京三里屯演出乐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3 18:1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4月18,北京线下知名脱口秀厂牌京酿喜聚开启工体雷剧场首演,从五一开始将在三里屯为北京观众持续带来欢声笑语。记者了解到,随着后疫情时代都市生活回归常态,线下演出场景消费需求持续回升,京酿喜聚只是北京线下演出市场的一个缩影,代表城市年轻人喜好的时尚文化消费市场将持续喷发。

  下午四点开始,雷剧场门外排队检票的观众络绎不绝,观众以2人组情侣和朋友为主。在三里屯看一场脱口秀演出,喝一杯小酒,完成一轮消费,成为了越来越多时尚青年周末生活的必选。

  晓楠、万达、于师傅、明月、柏霖、黄幻等一批北京线下知名脱口秀演员,在京酿喜聚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爆笑不断的脱口秀演出。有别于线上综艺节目中的脱口秀表演,线下场景的互动性、在场性给观众们带来的是全方位的身心放松。

  京酿喜聚创始人王喆表示,脱口秀之所以流行,是因为这种表演形式的核心精神是“自嘲与和解”,这也是当代青年人以流行文化完成身份认同的一种方式。未来,京酿喜聚团队还将继续深耕北京线下脱口秀演出市场,足线下场景,推广线下脱口秀喜剧形式,拥抱青年流行文化,坚持正能量价值导向,发出时代青年声音,服务每一位热衷语言幽默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