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接力年轻化热潮,腾讯音乐人开启寻找校园宝藏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6 17:3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6日,腾讯音乐人携手QQ音乐YOUNG MUSIC大赛走进南京艺术学院,举行“原创音乐分享沙龙之音乐产业讲堂”,围绕作品版权、音乐出海、技术赋能等方面展开宣讲,旨在服务并发掘更多的校园宝藏音乐人。

  活动现场,腾讯音乐人赵政豪、PDM算法科学家林梅露、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维权法务李江、腾讯音乐人资深A&R郭佳琳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分享,全面武装校园音乐人的行业知识,护航校园音乐人在音乐产业中乘风破浪,帮助他们在音乐领域实现梦想。

  此次校园寻宝之旅,腾讯音乐人与QQ音乐YOUNG MUSIC大赛将走进国内众多知名高校,除了开展产业讲堂外,还为校园音乐人开启大赛线下报名通道,探寻校园实力乐队、个人唱将和原创达人。作为QQ音乐校园体系最重磅的IP赛事,YOUNG MUSIC校园大赛一直聚焦年轻用户,校园音乐人如果能从大赛中脱颖而出,不仅能够获得丰厚的音乐梦想奖金,还可与明星同台联手燃炸舞台。此外,大赛还将对校园音乐人进行线上线下多渠道推广,并从签约到发行全方位扶持,为校园音乐人认证开启绿色通道和专属标识,用超强资源和奖励助力他们站上更大的舞台,不负每一份热爱。同时,腾讯音乐人也将联合QQ音乐探寻校园合伙人,通过该活动校园音乐人可获得专属身份认证、音乐人扶植计划以及音乐人活动的优先参与权。

  探寻校园宝藏音乐人,为热爱发声。据悉,此次腾讯音乐人联合QQ音乐YOUNG MUSIC走进众多知名高校,将为高校学生提供在腾讯音乐的实习机会,也将在高校内选拔腾讯音乐人校园大使和QQ音乐校园合伙人形象大使,优秀校园音乐人可获得游戏及影视OST资源支持,其作品也将在TME旗下多平台得到发行及流量扶持。除此之外,腾讯音乐人将定期为合作院校开展音乐产业讲座及沙龙活动,进一步帮助校园音乐人实现为热爱而活的愿景。

  据了解,腾讯音乐人作为热爱音乐的人的首选平台,始终深耕原创音乐产业,充分发挥“中台服务力”,以完整生态积极扶持包括词曲创作、作品宣发、运营支持在内的原创音乐人全方位发展。在音乐人创作阶段,提供专业的词曲创作指导,包括大师班、资深乐评人交流、听歌会等,帮助创作者打造好作品,助力词曲作者提升创作力,使其获得升维成长;在音乐作品宣发阶段,腾讯音乐人联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全平台资源及线上线下音乐活动,为音乐人促成亿级曝光,释放音乐影响力;在运营支持方面,腾讯音乐人提供作品发行、宣传推广、数据管理、演出支持、作品收益、版权管理与维护、教育培训等七重服务,最大化成就音乐作品的艺术价值和商业价值。

  作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原创音乐平台,腾讯音乐人不断拓宽多元化输出模式,激发新生代音乐人的创作活力,连接未来的职业音乐人,为行业注入年轻血液。未来两个月,“音乐产业讲堂”及YOUNG MUSIC大赛还将走进上海、成都、杭州、广州等多地院校,为更多新生代音乐人带去优质的服务和发展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