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亮相活动 极简黑白穿搭尽显女王范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9 16:0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受邀出席某美食盛典活动。活动当天,王媛可荷叶边宽袖衬衫,搭配黑色高腰长裙,气场强大,尽显女王范。干净利落的盘发,加上夸张的耳饰,将女性独有的飒气展现得淋漓尽致。


 

  活动上,王媛可作为颁奖嘉宾给获奖餐厅颁奖,并直言:“宴会上的美食数不胜数,好几道菜也唤起了自己的童年回忆。”惹得网友纷纷留言:“姐姐多吃点,太瘦了。”“姐姐太适合这种优雅女王范了,美出新高度。”

  据悉,王媛可参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骊歌行》正在热播。剧中,王媛可饰演温婉端方的傅家长姐傅君。今年,由其主演的《我是真的爱你》《一枝一叶总关情》及参演的《镜双城》《神经家族》《我们的新世代》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王媛可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