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雄联盟首部动画剧集《Arcane》秋季上线,腾讯视频加码游戏IP联动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4 15:2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4日,由拳头游戏出品的《英雄联盟》首部动画剧集《Arcane》,将与腾讯视频、腾讯游戏、奈飞(Netflix)展开合作,共同推动动画剧集全球同步上映。在中国大陆地区,《Arcane》将在腾讯视频与英雄联盟官方平台独家播出。

  与此同时,官方同步上线先导预告片。Arcane将以英雄联盟宇宙中符文大陆的两大城邦为舞台,围绕“暴走萝莉”金克丝和“皮城执法官”蔚等角色展开剧情,带领观众一同探索《英雄联盟》中英雄的起源和他们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

   《Arcane》尽显英雄本色 制作精良值得期待

  作为《英雄联盟》首部动画系列剧集,《Arcane》不仅拥有以往英雄联盟CG恢宏史诗般的风格,同时更加注重人物性格的塑造、城邦关系的展现,试图以剧集的形式,承载更为丰富的宇宙世界。

  在同期释放的预告片中,伴随着金克丝缓缓走近的脚步与其标志性的笑声登场的则是多位角色“爆炸输出”的场景,片中画面场景宏大、动作线条流畅分明,富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在人物设计上,出品方在保证外观细节真实性的同时,融合了各角色在游戏中的风格,极具角色特性。此外,搭配着急促动感及鼓点十足的配乐,更彰显了动画悬念丛生的紧张氛围。

  强IP跨界联动 增强行业可持续发展

  自2009年全球问世以来,《英雄联盟》在十余年间通过游戏、电竞及直播等形式吸引了国内大量玩家与粉丝,其国民度有目共睹。此次《Arcane》的问世,不仅更加生动地展现了英雄联盟宇宙的世界,也让英雄联盟宇宙IP的开发迈入了新的阶段,从而进一步扩大其在游戏用户以外的年轻圈层的影响力。

  在过去两年里,腾讯视频结合平台特色,对2019与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进行了差异化的直播运营,吸引了大批年轻用户。作为综合视频平台,腾讯视频注重基于作品特色本身进行差异化的发行模式,在此之前,如《权利的游戏》《欲望都市》等风格鲜明的作品在腾讯视频上大获成功,而本次腾讯视频将《Arcane》引入,其出色的发行能力将进一步实现《英雄联盟》这一全球头部IP的叠加效应。

  近年来,随着游戏IP内容的不断发展,腾讯视频也进行着游戏类IP内容的可持续性开发与联动,在IP内容与产品开发、营销、运营等多个环节构建了一套完整的运作产业链。

  此前,腾讯视频围绕《雪鹰领主》《全职高手》《穿越火线》等IP尝试了漫游联动、影漫联动、影漫游联动等内容开发,均获行业与用户的认可,凭借自身整合资源赋能IP价值的能力,腾讯视频进一步增加了IP的长尾效应,并将散布在多元化内容中富有高粘性的用户逐步转化至平台。

  未来,腾讯视频将继续围绕IP产业链拓展内容版图、盘活站内资源,进一步提升综合视频平台的价值,更好地服务于用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