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身份!NCT道英凭借《玛丽•安托瓦内特》音乐剧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8 18:0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NCT成员金道英目前确定将会以音乐剧演员的身份出道,作为音乐剧演员进行活动,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6日,制作公司EMK方面表示道英将在7月开幕的音乐剧《玛丽安托瓦内特》中出演瑞典贵族费尔森一角,这是一个拥有魅力外貌和勇气的佩尔森与法国王妃玛丽•安托瓦内特描绘了悲伤而美丽的爱情,金道英饰演的角色是刺激悲伤感性的人物。

  据悉,这是金道英出道以来首次挑战音乐剧,金道英将通过该音乐剧首次成为音乐剧演员。据说,从讨论出演问题开始,他就一直在接受音乐剧舞台上的歌曲和演技辅导,认真对待。音乐剧声乐教练表示:“道英是拥有宝石般嗓音的艺人,可以期待他对佩尔森的热情,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而金道英本人则是表示:“能够参与该音乐剧我感到非常荣幸。虽然第一次挑战音乐剧很紧张,但是很等待着登上舞台的那一天。 我会尽最大努力给大家展现好的面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