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玩音唱片说唱音乐人Lil T宇 个人首张专辑《天马行空》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1 14:3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玩音唱片旗下新锐说唱音乐人Lil T宇,个人首张原创专辑《天马行空》已于TME音乐平台正式上线,这张历时一年的专辑,皆由Lil T宇本人包揽所有词曲创作,于他而言这张专辑所囊括的,是他整个2020年所经历的心路起伏与变化。

  《天马行空》作为Lil T宇个人首张原创专辑,共收录了《做的都为你》、《Goodbye》、《Rainy》、《普罗米修斯》、《开开心心》、《Drunk》和《你该听》七首单曲,涵盖了不同的歌曲风格与音乐主题。其中《做的都为你》与《Goodbye》,是关于爱情直观的情绪表达,如果说《做的都为你》是男生愿意为了自己心爱的女孩付出自己所有,那么《Goodbye》作为续章,便是即使付出了一切后,没有缘分的两人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开,说goodbye。

  《Rainy》则出自于Lil T宇消极情绪的产物,2020年处于迷茫中的他,当时因为一些挫折曾萌生了想要放弃说唱的想法,但好在很快又重新调整了自己,暗暗下定决心,在没做到自己想要的成绩之前,绝不会选择妥协与认输。《普罗米修斯》的创作初衷,来自于Lil T宇平时喜欢看的科幻类型电影,在这首歌曲中,他将自己幻想为一位迈向星辰大海的船长,前往浩瀚无垠的宇宙中,探索未知的全新生命。

  《开开心心》速写了疫情那段时期,Lil T宇待在家中所产生的矛盾心理,在禁止自己产生焦虑情绪的同时,每天也希冀着疫情能尽快结束,让大家可以重回以前开开心心的日子。《Drunk》则是兄弟们一起聚会喝酒时候的场景,与兄弟们在一起,才能够感受到自己是真正的快乐,所谓“酒逢知己千杯少”,也许这正是最贴合他的真实写照。《你该听》作为专辑的最后一首歌曲,是Lil T宇谱写的对2021年的美好憧憬,他希望2021年的自己,可以越过一座座高山,成为梦想中,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

  放任自我的灵魂脱缰而游,卧于浮云的梦境历历尽数。历经一年时间的积蕴与沉淀,Lil T宇将一切所观所感,都编织成了音符,而现在这个名为《天马行空》的超现实世界,正亟待你的开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