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讯飞音乐·飞乐计划”今日启动 期待音乐新声力量在此集结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2 17:33:17   来源:中国网   

  “让世界聆听我们的声音”!讯飞音乐首届新人招募活动“飞乐计划”即日启航,面向全国范围,征集爱音乐、会创作的新声音。“飞乐计划”希望吸纳更多乐坛新鲜血液,为华语乐坛注入新的活力。

  讯飞音乐是科大讯飞公司旗下的新业务,于2019年7月正式创立。讯飞音乐集音乐品牌营销、艺人经纪服务、媒体运营及文化产品于一身,坚持对音乐的高制作标准,同时积极挖掘和培养优秀的唱作人和实力唱将。

  2020年讯飞音乐出品的歌曲总播放量突破100亿次,在QQ音乐、酷狗音乐及网易云音乐热歌榜上榜歌曲数百首。讯飞音乐采用的新型宣发组合打法,让音乐人与音乐作品都更具价值和影响力。

  讯飞音乐首届“飞乐计划”,期待招募一批热爱音乐的新人,共同打造讯飞音乐厂牌声量,为乐坛输送优秀的“新声”资源。借由讯飞音乐成熟的艺人培养体系及音乐营销实力,实现厂牌与艺人共同成长,合力锻造音乐领域最坚实的新生力量。

  此次招募对男女和年龄均不设限,只要热爱音乐且对音乐有独特见解、无任何形式经纪约即可参与线上报名。

  第一阶段:海选报名。预计持续一个月,即日起至6月15日,将报名表(后文提供下载方式)及个人视频、音乐作品和形象照发送至报名邮箱就可参与。

  第二阶段:面试甄选。征集结束,由讯飞音乐专业音乐人对报名者进行筛选,甄选10人入围面试,一经入围,即可获得“飞乐梦想奖金”!面试中实力出众的选手,将获得成为讯飞音乐独家签约艺人的机会。

  整场招募活动赛程公平公正;飞乐梦想奖金、专业音乐制作、独家签约机会,三项奖励机制环环相扣,音乐人的成长历程也将从最初的起点被完整记录。

  “讯飞音乐·飞乐计划”期待爱音乐的“飞乐伙伴”热情参与,让好音乐激荡整个夏天,让世界聆听我们共同发出的声音!

  具体报名方式请查看下方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