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轶《追星星的人》分享美白妙招 无表情生吞柠檬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4 09:0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3日,宋轶身着白裙现身《追星星的人》媒体见面会,现场不仅分享追星星趣事,还一展个人技能:无表情生吞柠檬。

宋轶《追星星的人》
宋轶《追星星的人》发布会
宋轶分享美白妙招
 

  《追星星的人》最新一期录制,观星团成员共同接受媒体采访,宋轶分享了保持美丽的小秘诀 —— 吃柠檬美白,现场示范带皮食用,其他成员都被酸到面部扭曲,只有宋轶十分淡定。宋轶还表示不能被酸到有表情,否则会长皱纹。

宋轶吃柠檬美白
宋轶分享节目趣事
宋轶无表情生吞柠檬
 

  作为观星团中唯一的女孩子,宋轶被大哥吴奇隆时刻关心着,会担心她有没有吃饭,有没有对象。当被问到妈妈劝宋轶改行嫁人,“结婚”现在在人生中排名第几的时候,宋轶答道:“按照目前看,排名第二。”观星团成员们也表示追星星的一路上都在为宋轶找男朋友。

宋轶白到发光
宋轶白裙现身见面会
宋轶表示结婚现在排第二
 

  最新一期节目中,“追星”小分队将体验沙地滑坡,宋轶更是画风秒变,为了“防风沙”玩起了自己的头巾,期待宋轶下一站更多精彩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