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差异化品牌理念,让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品牌用户人人都是自传播者,助力品牌破圈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4 15:45:31   来源:互联网   

  中国珠宝市场的竞争格局主要由国内珠宝品牌、港资品牌和国际品牌构成,竞争的重点已经从初期的产品竞争、渠道竞争逐步向品牌竞争转变。然而在如此竞争激烈的珠宝赛道中,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凭借身份证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经营理念,成功打出差异化,深受现在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不少女性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上刷出“非DR钻戒,不嫁”的评论。人们不免好奇,为什么女生都想要一枚DR钻戒呢?究竟迪阿股份旗下的这枚DR钻戒有什么不同!

  01.独特的品牌理念

  在信息爆炸,各种负面爱情新闻扑面而来的社交网络环境下,越来越多年轻人渴望真爱,却又逐渐对爱失去信心。DR钻戒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察觉到了这一社会痛点,并付出了实际行动。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自成立之日起,就肩负着让爱情变得更加美好的使命,见证了无数恋人的真爱时刻。自始至终,秉持着“一生唯一真爱”的品牌理念。

  我们知道,在营销环境日新月异的今天,消费者购买产品,除了购买产品本身外,也十分看中一个品牌的态度和价值观。DR求婚钻戒始终坚持“一生唯一真爱”的品牌价值观,配合其“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购买规则,彰显了DR求婚钻戒对于一生唯一真爱的至高追求,也通过简单的一句话,将品牌差异化于市场其它钻戒品牌,以其独特的经营理念创新打造出品牌区隔度,让品牌在众多竞争中脱颖而出,吸引着千万人的关注。创立至今迅速凝聚了大量认同品牌爱情观的DR族粉丝,截至2020年9月28日,DR钻戒品牌在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哔哩哔哩等社交媒体平台共拥有了超过1,600万粉丝。

  如果非要说DR钻戒为什么是女生都想要的戒指,其实是因为用户在选择DR钻戒的过程中,也选择了DR钻戒“一生唯一真爱”的爱情观。DR钻戒通过独特的品牌理念和经营理念,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求婚钻戒的产品功能需求,更满足了消费者求婚时想要表达自身对爱忠贞和坚定的情感需求,对于他们来说,这一仅仅是一枚钻戒,也是自己的爱情观,是他们期待获得用一生爱一人的浪漫爱情的诉求表达。可以说DR钻戒撬动了当代年轻人对爱情的至真需求,试问谁又不想收获一份甜甜的爱情呢。

  02.走心的购买流程

  特立独行的当代年轻人不再只追求物质满足,他们渴望个性化、拒绝追随大众,要的就是与众不同。而DR钻戒完美的满足了他们的需求,每一枚钻戒都需要男士凭身份证ID定制,购买后将生成全球唯一的真爱编码,身份证绑定购买记录后终生不可删除或更改,签署真爱协议,确保唯一的爱只给唯一的你。这充满仪式感的流程与服务,充分满足并超越消费者的精神需求。所以DR钻戒售卖的不仅仅只是一枚普通的钻戒,更是相爱的人视对方为一生唯一真爱的见证。

  03.创新化的消费场景

  “随着消费升级的推进,创造不同的场景拓展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已然成为业界共识”,抓住了消费场景,就等于抓住了商机。创造了消费场景,就等于创造了需求。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在中国市场抓住新零售时代消费升级和技术升级的契机,利用移动互联网打造了现代、高效、贴近消费者的品牌运营模式。充分整合社交类平台、视频类平台、新闻类平台、搜索引擎等新媒体资源向消费者传达其品牌内涵。通过在线上不断打造和展示产品的使用场景,产品对于用户来说有怎样的消费体验,从而加强受众对品牌的印象,唤醒他们对于真爱的渴望,通过输出正向的品牌价值观引导当代年轻人正确的面对爱情,收获爱情,从而让爱更美好。

  另外,打造浪漫的真爱空间,使得线上每一个接触到DR钻戒品牌的用户,都能在真实的线下门店感受品牌的态度和温度。目前DR求婚钻戒在法国巴黎、中国香港等地区均开设风格多样的直营真爱体验店,在国内遍布100多个重点城市,据统计,全球真爱体验店已超过300家。门店每一处设计细节都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具品质和浪漫的体验。店内还提供一系列贴心的求婚服务。这无形中拉近了品牌与用户间的距离感,培养了用户极高的忠诚度。

  03.以用户为中心,撬动用户分享欲望

  对于品牌方来说,需要不断的给用户提供价值与体验。在过去,传统品牌或者产品型品牌,产品已经有很强的属性,消费者在后端被动的接受品牌或产品。但现在,品牌需要通过可持续的典型场景塑造,改变用户的使用方式,使品牌愿景与用户共识达成一致。在新媒体时代,企业开展品牌传播,必须撬动用户分享的欲望,通过与用户互动、激发用户的分享行为。这就要求企业在品牌价值传递中,不仅要考虑能否满足用户需求,还要优化用户体验,让用户在体验中产生快乐愉悦,惊喜、难忘的感受,进而实现让用户通过点赞、评论、分享与品牌产生沟通和联系。这一点的正确性,在以用户为中心的DR钻戒的品牌传播上得到了充分的证明,用户都成为了DR钻戒的品牌传播者,自发的为品牌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经常看到,各个社交平台都有人在疯狂@DR钻戒,打算结婚的新人,都陆陆续续到DR真爱体验店报道!他们都大大方方的晒出男朋友送的DR钻戒,除了晒DR钻戒,还晒真爱协议、求婚墙、爱情水……可以说,在朋友圈晒DR钻戒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秀恩爱的新风尚。

(来自DR钻戒用户朋友圈晒图与分享)

  我和男朋友的爱情,就像现实版的袁湘琴和江直树,我迷迷糊糊,他万能男友~所以这次我也学湘琴,给他披上了头纱嘻嘻~他也任我淘气,无条件包容我。

  全心全意,一生只爱你一个人”,是他说过最让我感动的话~现在他为我戴上了一生一枚的DR钻戒,把他对我说过的话付诸实践啦!

  一周年纪念日时,老公送了我他一生只能买一枚的DR钻戒。老公说之所以再送我钻戒,是因为DR男生一辈子只能为一个女生定制,代表了会爱一个人一辈子,就算结了婚,也会继续宠我,一直保持爱情的仪式感。

  这样的真爱态度也吸引了众多明星红人到巴黎打卡、吸真爱之气的锦鲤地标,姜潮用DR钻戒求婚麦迪娜后,还特意带她去DR的巴黎店定制结婚对戒。真爱无国界,真爱更无价,比起晒花钱就能买到的奢侈品,在朋友圈晒DR钻戒等于晒出了一个女生美好的恋爱品味。在浮躁的年代,坚持用一生爱一人的爱情观,是最难能可贵的。

  而DR通过激励用户和引导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同时也完成品牌在传播上最重要的一环——口碑传播。用户结合DR钻戒产品并完成一种心理和情绪的表达,虽然不会分享产品或服务的功能特点,但是会分享一生唯一真爱带来的快乐、惊喜、幸福、成功等等情绪。在这个时候,DR钻戒成为他们某种情绪的寄托,或者能帮助他们实现自我表达,才能得到用户源源不断的分享和自传播。用户的参与和分享也成为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品牌至关重要的品牌资产,在这个趋势下,DR钻戒自然的将用户转化成品牌的伙伴、朋友,粉丝,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把主导权和话语权交给了用户,但以用户为本的中心思路也使得DR钻戒的品牌和产品不断得到完善,未来可期,毕竟得人心者得天下。

  总的来说,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之所以成为女生都想要的戒指,用户为何愿意成为DR钻戒的自传播者,主要还是因为消费者认同DR钻戒倡导的“一生唯一真爱”的真爱价值观,而DR钻戒也不负众望,始终坚持以见证美好真爱为出发点,站在中国年轻一代的角度上,不断对品牌进行深耕挖掘。其背后输出的的独特品牌价值理念也在持续扩大着影响力,也因此层出不穷新品牌的珠宝赛道中立于不败之地。未来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是否会持续发挥其品牌优势,成为珠宝行业的头部品牌,引领全球真爱文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