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佳运房东的猫实力同台 《谁是宝藏歌手》首现双揭名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7 13:4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谁是宝藏歌手》第四期已播出,本期节目中是由前三期的歌手两两搭档,进行同台表演,再由六位推荐人一致决定是否揭晓歌手本身的名字。七组歌手实力各有千秋,值得首肯的还是句号歌手余佳运和问号歌手房东的猫,这一组合作的《MATILDA+Indigo》,成为了首个双揭名舞台。

  首次合作默契有加 原创融合温情动人

  余佳运和房东的猫双方之前就认识且是很好的朋友,然而这次却是初次合作,合作的歌曲是将各自的原创作品进行改编融合,余佳运的《MATILDA》灵感来源于《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女主Matlida,恰巧房东的猫创作的《Indigo》旋律和词,也很贴合其中的剧情,整曲融合在一起清爽又有力量,成为了全场合作最和谐温情的一组。用王源的话来说就是"其他组合都能听出谁更好,但是这一组都太好了,所以根本分不出来谁更好。”因此,能够被双揭名,是余佳运和房东的猫首次合作一个完美的开始。

  “虽然说这个舞台音乐是最重要、最本身的一个元素,但是谁都希望可以在舞台上面大声说出自己的名字。”这是余佳运回答"被揭名的时候好开心吗”说到的。的确,作为年轻一代的歌手,名字能和自己的音乐作品一样被大家记住,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作品个性双重圈粉 他值得被众所皆知

  说起余佳运这个名字大家都会觉得很陌生,但是作为一个原创音乐人,他有着自己独特的音乐创作风格,《我想》、《和你》、《再一起》就是他应该值得骄傲的代表作。作为伯克利音乐学院毕业的音乐才子,他也曾为多部影视作品演唱歌曲,前段时间热播网剧《十二谭》中的《知命》一曲就是由他演唱的。这次他在《谁是宝藏歌手》的舞台表现,也获得了来自推荐人和现场观众的欢呼点赞。一方面是因为他的音乐才华,另一方面也离不开他憨厚乐观的个性。跟推荐人互动的时候,时不时发出憨厚的笑声,十分逗趣。当王源问他:“句号这个符号对你来说,代表了什么?”他回答道:“句号,那就是巨好。”相信他有这样巨好的心态,在音乐创作的路上也会积极前进,未来可期。

  不管是句号歌手余佳运还是问号歌手房东的猫,他们都在音乐的道路上低调前行,希望通过这个舞台,可以听到他们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也让更多的人记住他们的名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