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想艺术大赏公开审查结果 刘亚仁当之无愧影帝获得者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8 16:3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8日,百想艺术大赏官方公开了最终的票选结果,在影帝方面刘亚仁以一票之差赢得卞约汉获得最终奖杯,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值得。

 

  根据公开的结果显示,在电影三大奖项之中,导演李俊溢获得了大赏,这个奖项也是审查时间最短的一个,而且最终李俊溢以压倒性的优势拿下这个奖项,实至名归。

  影帝方面经过第一轮的审查,最终在刘亚仁和卞约汉之间徘徊,最终以一票之差,刘亚仁拿走奖杯。虽然评审各有心属之人,但今年刘亚仁存在感更加优秀,评委评价道刘亚仁是去年电影产业最让人感谢的存在,他作为早就备受认可的演员虽然知道他做什么都很好,但是我们认为他做的更好,本人大胆突破自己,不惧本人形象变化,角色适应也很快。另外评委也评价道通过《兹山鱼谱》也再次看到了卞约汉的可能性,卞约汉与之前大有突破,未来可期。

  而影后方面评委则是一致通过了《电话》的全钟瑞,全钟瑞在该电影中饰演反派,虽然是反派但是却展现了惊人的演技,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没有经过长时间讨论就满场一致通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