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甲线女王袁姗姗穿伯希和防晒衣也能大秀好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0 13:3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过《宫锁珠帘》的剧迷们,都会对女主角袁姗姗印象深刻。去年,袁姗姗在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也有不俗表现。她虽然是一位演员姐姐,但在节目比赛过程中,一直以专业唱跳选手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所表现出的认真、细致与敬业感染了很多屏幕前的观众。回顾姐姐袁姗姗后续的舞台表演,大家都免不了要说上一声惊艳。

  同样令大家感到耳目一新的,还有节目中袁姗姗的造型。不得不说,《乘风破浪的姐姐2》造型师很厉害,每次公演造型都充分调动了袁姗姗的优势和长处,这也帮助袁姗姗圈粉不少。不过,此前的袁姗姗就被称为“马甲线女王”,坚持不懈的运动训练也让袁姗姗身形愈发纤细优美,穿什么都好看,平常的穿搭时尚度更是超高。

  关注她的微博就知道,袁姗姗对各种风格的时尚单品驾驭能力非常强。这不,夏天来啦,防晒衣成了大家的新宠。袁姗姗也不例外,白色短款防晒衣内搭印花T恤,再加一件黑色塔裙,造型简直不要太吸睛,时尚度蹭蹭往上涨!大家都感叹,原来防晒衣也能穿出时尚感?!所以小编挖出了时尚大片中的单品,发现是一个时尚户外专研品牌-伯希和PELLIOT,有想get袁姗姗同款防晒衣的,不妨去了解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