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先生们请立正》发布“520”海报及预告,心动眷恋静待花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1 11:2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田蒙导演,张杨编剧,实力女演员王晓晨携手张翰、杜淳等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先生们请立正》官方发布了一组“520”海报及视频预告。该剧讲述的是童语、郭崇、李杰森、向小飞四位是大学室友,四个人在各自的生活当中走着不同的路,在这个最美好的年代里他们也实现了事业和爱情双丰收。

  王晓晨在该剧饰演女主角许多,许多是一个漂亮大方,生活独立,自信骄傲的独立女性,有着令人瞩目的外表,强硬冷酷的工作风格,但内心却柔软无比,与张翰饰演的童语有大量的感情戏,令人期待。

  据悉,该剧即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另外,由王晓晨主演的庆党100周年献礼剧《我们的新时代之美丽的你》也即将在今年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