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揭名继续!《谁是宝藏歌手》陈楚生补位 亮相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1 17:0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五晚8:10,湖南卫视《谁是宝藏歌手》将继续活力开唱,本期节目将延续上一期的两两合作舞台,每位宝藏歌手将通过演唱为自己争取揭名机会,推荐人罗永浩、王源、陈粒、大张伟、刘柏辛以及荒井十一将根据现场的实际表现进行专业判断。歌手们精心准备的合作舞台将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新惊喜?让我们周五晚一起揭晓。

  蒋凡赵骏上演“姐弟恋”舞台,锤娜丽莎为相亲选择曹杨

  省略号歌手蒋凡和冒号歌手赵骏携手带来了《爱》,推荐人荒井十一表示翻唱莫文蔚的歌不是容易事,但他们在宝藏歌手的舞台上完整展示了这首歌的全新演绎。大张伟更是称赞道艺术对这两位歌手来说“易如反掌”。 省略号歌手蒋凡感谢冒号歌手赵骏在这首歌中设计的姐弟恋剧情,也让自己在演唱过程中有了情感的依托。

  减号歌手锤娜丽莎和艾特号歌手曹杨搭档合作了《身后》,为了完美呈现歌曲所表达的感情,唱音乐剧出身的艾特号歌手曹杨设计了两人的舞台走位,让这首动人的情歌呈现出了更戏剧化的舞台效果。推荐人赞扬艾特号歌手曹杨的声音漂亮清澈,减号歌手锤娜丽莎则透露选择艾特号歌手曹杨的原因,开玩笑表示自己是“来相亲的”。

  金海心江美琪摇滚登台,陈楚生强势补位携代表作来袭

  括号歌手金海心搭档惊叹号歌手江美琪,为观众献上了歌曲《静止》。这首推荐人大张伟发表于1999年的歌,在宝藏歌手的舞台上,拥有了更丰富的编曲与演绎。大张伟也表示听过不少女声的翻唱,这个版本绝对是令人耳目一新的。面对“如果只能一人揭名你们更推荐谁”的尖锐问题,括号歌手金海心当仁不让地表示希望略年长两岁的自己优先获得揭名权。玩笑过后,两人甚至都构思好了下一个双人合作舞台的表演曲目。

  平行号歌手闫泽欢和加号歌手ice paper合作了新歌《十平米》,优异的作品加上燃炸现场的演绎,让大张伟忍不住大喊“揭名!都揭!”。在几位推荐人的纠结过后,最终决定让互相成就的二人一同获得揭名资格,两位创作型歌手之间惺惺相惜的情谊也十分令人动容,相信未来还能听到他们更多高品质的音乐作品。

  在开启揭名舞台后,节目设置再度升级。补位歌手陈楚生以等号歌手的身份强势踢馆,为节目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初次亮相,他选择用自己一首广为人知的代表作《有没有人告诉你》介绍自己,他的初次表演能否感染现场观众和推荐人?让我们拭目以待。今晚8:10继续锁定湖南卫视《谁是宝藏歌手》,看宝藏歌手以唱正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