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月拍写真只涂唇膏 酷真性格展“我爱我”女性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6 13:3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5日,张月曝光一组胶片质感写真。张月身着黑色针织背心柔软舒适,深棕发随意披散在肩,慵懒风姿尽显。镜头下,张月目光时而恬静时而清冷,举手投足间彰显了独特韵味。情绪在光影流转中自然转变,肆意展现多种魅力,以不同状态在影像中探索无限可能,用随性姿态展现“我爱我”的生活态度。

01 张月酷真性格展“我爱我”女性态度

  出道至今,张月挑战了不同角色,其中在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中因饰演“林有有”一角而备受关注,角色刻画入木三分,演技得到业内认可。据悉,由张月主演的《祝卿好》已杀青,古装爱情轻喜剧《幻乐森林》于近日开机,不同角色多重挑战,一起期待张月解锁更多精彩角色!

02 张月酷真性格展“我爱我”女性态度
03 张月酷真性格展“我爱我”女性态度
04 张月酷真性格展“我爱我”女性态度
05 张月酷真性格展“我爱我”女性态度
06 张月酷真性格展“我爱我”女性态度
07 张月酷真性格展“我爱我”女性态度
08 张月酷真性格展“我爱我”女性态度
09 张月酷真性格展“我爱我”女性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