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种梦音乐GAI周延现场演出超级燃炸! 现场多番互动超暖心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8 13:20:42   来源:互联网   

  日前,种梦音乐艺人GAI周延登陆杭州地标性娱乐打卡地CLUB WOO,和杭州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一起开了一场狂欢Party。GAI作为CLUB WOO品牌联合创始人当晚连唱多首经典曲目,唤醒了现场观众沉睡的细胞,舞台魅力依旧堪称一绝,与观众多番互动超暖心。

  GAI周延近两年频繁出现在央视及各大主流卫视的舞台,线下CULB的演出非常难得,歌迷们得知GAI的演出消息后,也从四面八方汇聚杭州CLUB WOO。演出当天,GAI周延以一首《天干物燥》制燥开场,伴随着现场的灯光、超强节奏的韵律,所有观众的情绪被调动起来。随后《苦行僧》、《这就是生活》等歌曲像强心剂一样将气氛哄至沸点,最后一首《爱如潮水》暖心收尾。

  演出期间,GAI周延在台下被歌迷包围签名,GAI与歌迷们热情交谈并一一签名、合影,台上也与歌迷频频互动,将歌迷送的署名毛巾戴在头上,整个演出不仅燥出了内心的火热与活力,更燥出了艺人与歌迷之间的暖心举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