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基龙孙妍在否认恋情 曾发同个大海风景照引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8 15:0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韩国艺人张基龙与孙妍在两人因为同时发布了相同背景的照片,从而引发了恋情传闻,不过对于恋情传闻,张基龙和孙妍在全都进行了否认。

 

  消息表示,演员张基龙和前艺术体操选手孙妍在被曝出恋爱传闻,原因是二人在社交平台发布同一片釜山大海的照片,很多网友也根据此分析两人是否正在热恋,引发关注和热议。

  针对张基龙和孙妍在的恋爱传闻,张基龙的所属社YG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张基龙和孙妍在不认识。照片是和宋慧乔合作拍摄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中》时去釜山拍摄的照片。”

  而孙妍在方面也对恋情进行否认,表示恋爱传闻纯属无稽之谈,希望不要再进行传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