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穗尊宣布退出生物股长 今后将专注于幕后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2 16:0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组合生物股长中的成员山下穗尊宣布退出组合,同时表示今后将会专注于幕后。

 

  乐团生物股长即将迎来结成22周年,而在22周年之际,组合成员山下穗尊宣布即将退出组合,表示从今年夏季开始将会转向幕后,专注于作曲和写作曾创作活动,而作为纪念,组合三人的最后一场公演将在6月10、11日举行。今后组合中的水野良树和吉冈圣惠两人继续在乐团中活动,这也让粉丝们十分不舍。

  据悉,生物股长是由主唱吉冈圣惠和吉他手水野良树、山下穗尊组成的一个三人音乐组合,于1999年2月组建而成,2003年起开始地下演艺活动,2006年3月15日推出单曲《SAKURA》后正式出道,是日本著名乐队,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歌曲,还曾为人气动漫《火影忍者》演唱过主题曲《青鸟》,成为大热门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