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建斌蒋勤勤定情信物是麦子 明星间的恋爱也可以如此朴实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2 17:0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2日,蒋勤勤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在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谈论其与陈建斌的定情信物的节目片段,并且发文感慨:“别人都是‘暗送秋波‘(秋天的菠菜),陈老师是‘爱情买麦’,欢迎收看乡村爱情故事现实版。”并且配了一个可爱的狗头表情。

 

  视频中,蒋勤勤讲到了为什么她与陈建斌之间的定情信物是麦子。原来,在当时与陈建斌合作完《乔家大院》后,两人没有立即在一起,只是陈建斌要了蒋勤勤的联系方式。之后陈建斌去其他地方拍戏,主动给蒋勤勤发短信,内容是“我今天在哪哪拍戏了,我今天看见了麦子,麦子长势特别好”,遭到了蒋勤勤内心吐槽“拍戏就拍戏,麦子长势好就长势好,你跟我说干什么”。此后,陈建斌每走到一个地方拍戏,都会和蒋勤勤说当地的情况,诸如天气之类的话题。如此直男式地追求也确实挺难为陈建斌老师,好在最后两个人在一起了。两人在一起之后,陈建斌老师真的送给蒋勤勤一大束麦子,一直摆放在他们家进门的鞋柜上。

  如此一来,麦子确实属于两个人之间的定情信物,从最开始的沟通到后来一直摆放在鞋柜上的一束麦子,见证了蒋勤勤与陈建斌之间的情感变化,从追求到婚姻。

  陈建斌在看到蒋勤勤的发文后,傲娇的回应表示:“麦子能够饱腹,也能恋爱”同时配了一个小心心表情。

  小编一直以为,明星之间的恋爱一定是比较奢侈的,所送的礼物也一定是比较贵重的,没想到陈建斌与蒋勤勤之间的定情信物竟然是麦子,让很多人都很惊讶,同时也因两人之间的情感的朴实感动,最后祝福两人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