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朗吉娜加盟616真心夜,华少李好伊一张纯烨破次元同台主持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8 15:0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5日20:21,由江苏卫视联合快手打造616真心夜将正式和观众见面。今日江苏卫视官方再次公布一批艺人阵容,华少、伊一、李好和张纯烨将担任本次晚会的主持人,而郎朗吉娜夫妇、岳云鹏也将加盟晚会,为616真心夜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Hold住全场,主持天团携手出征

  作为观众们最熟悉的老朋友,李好和张纯烨一直都是江苏卫视各大晚会舞台上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李好沉稳端庄,张纯烨活泼灵动,俩人的搭档可谓是默契十足,拥有江苏卫视多档王牌栏目主持经验的他们此次加盟616真心夜,必将继续以其强大的控场能力和出色的应变能力带动整场晚会的氛围,让616真心夜真正成为成为品牌与观众之间一次心与心的沟通。

  曾凭借47秒念完长达350字的广告词一炮而红,华少的主持功力毋庸置疑。而近年来凭借多档音乐和演技类综艺的积累,伊一活泼又不失端庄的主持风格也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此次四位优秀主持人“跨次元”同台,携手组成616真心夜主持天团,出色的业务能力必将为晚会的进行保驾护航。

  show出舞台,郎朗吉娜琴瑟和鸣

  去年喜得麟儿的郎朗吉娜夫妇,目前已处于全面复工的状态。郎朗近年来与江苏卫视合作颇多,他的每一次舞台都展现了其作为世界顶级钢琴艺术家的精湛水准。有着美丽面庞和优雅气质的吉娜·爱丽丝作为郎朗妻子,同样有着不俗的钢琴实力。另外,她曾多次公开展现歌唱实力,绝佳的台风得到不少好评。两人在《幸福三重奏》中的甜蜜日常曾让不少观众成为他们的cp粉,据了解,本次加盟616真心夜,两人还将以特殊身份完成一项神秘任务,这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好奇。

  惊喜还不止这些,岳云鹏也在本轮官宣名单中现身,作为相声演员,岳云鹏不仅有众多经典作品,一首《五环之歌》更是成为“跨界”音乐领域的代表之作,憨厚可爱的形象收获了国民昵称“小岳岳”,本次加盟真心夜会带来什么样的舞台让人期待。

  目前为止,616真心夜大部分嘉宾阵容已经公布。这场匠心独具的晚会,可谓在标配之外更有顶配。以江苏卫视以往打造晚会的实力,各位嘉宾的表演在强大的舞美加持下,必将得到视听效果最大化的呈现,而网友也对这场晚会表示了无比的期待。信任遇信任,真心遇真心,让我们共同关注6月15日20:21江苏卫视快手616真心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