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作者芥见下下身体不适《咒术回战》漫画将暂时停更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1 11:0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0日,《少年JUMP》编辑部方面公布了人气漫画《咒术回战》即将停更的消息,表示由于作者芥见下下身体不适,因此漫画也将停更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请大家耐心等待。

 

  根据消息表示,由于作者芥见下下身体不适,正在《周刊少年JUMP》中连载的漫画作品《咒术回战》将从6月21日发行的杂志起开始暂时休载。

  芥见下下表示身体不适并不是什么大病,大家不用担心,休养时间约为1个月,恢复连载时期会在今后公布,同时也透露再次回归的时候将会怒涛展开,引发热议。

  芥见下下身体不适停更的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也十分担忧他的身体,很多人也留言表示希望芥见下下保重身体,一定要好好休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