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米娜分享短视频,社死现场表情趣味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6 10:5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新生代女演员伊米娜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则对嘴视频,并配文:一在外面拍视频总能跟人对视上,看看库存吧。在视频里,伊米娜本来认真耍帅,但跟路人对视后的尴尬表情也让粉丝调侃道:娜姐的社死现场,场面趣味十足。

  伊米娜2003年3月25日出生于新疆,2019年参演古装言情剧《少女大人》,在剧中饰演刁蛮可爱的芸川公主 ,2021年3月1日,主演的电视剧《曾少年》开机。2021年5月15日,主演的电影《永远是少年》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 。不断前进的新人演员,用行动展示无限未来。

  据悉,伊米娜与关晓彤、范丞丞、张一山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曾少年》即将杀青,该剧预计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