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宇恒时尚新片诠释随性质感 展望未来稳步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8 14:5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8日,吴宇恒全新时尚大片释出,身穿设计感十足的皮夹搭配慵懒的贝雷帽,成熟质感凸显;温暖元气的针织运动风,又诠释出与众不同的电影质感;而印花与刺绣的典雅格调,也演绎了优雅少年绅士的个性魅力。大片中造型的独特多样,同时也将吴宇恒极佳的时尚表现力体现得淋漓尽致。

吴宇恒清冷质感
吴宇恒个性运动风
吴宇恒凸显成熟质感
 

  在杂志的采访中,吴宇恒回忆起自己学生时代的音乐历程,青涩懵懂却又热情澎湃。他说在高中那段奋斗拼搏的时光中,休息时的三两首歌曲和音乐可以缓解压力,陪伴他一起走过夜幕朝露。他还说,上了大学后有了更广阔的天地,音乐不仅是轻松的娱乐,更蕴含着兄弟间的情谊和对未来的憧憬。

吴宇恒英伦气质
吴宇恒温暖针织风
吴宇恒演绎优雅少年绅士
 

  一路走来的吴宇恒收获满满,心态和能力上的成长与进步,也为吴宇恒的未来道路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从第一次登上舞台至今,吴宇恒始终不忘初心,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而当下的他,也正在为影视与音乐的齐头并进丰富自身,付出更多努力。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多面少年吴宇恒的精彩表现吧!

吴宇恒格调印花西装
吴宇恒诠释复古电影风
吴宇恒针织黑白格调
吴宇恒立领衬衫少年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