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铂金,点亮你的夏日高光时刻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8 17:56:18   来源:互联网   

  盛夏时刻,着装搭配一切从简,而精致的铂金首饰能为整体造型带来优雅质感,成为炎炎夏日的吸睛首选。铂金拥有不容置疑的神奇魅力,即使是最简约经典的款式也能带来意想不到的装饰效果。而与生俱来的坚韧特质使其磨而不损,永恒不变,因而十分适合长久佩戴。

  铂金首饰不仅能够点缀日常搭配,亦能为人生中的各种高光时刻增添光彩。近日,多位国际女星就选择了佩戴铂金首饰出席重要场合,Pt记录了这些耀眼瞬间,与大家共赏璀璨星光。

(图片来源:Nolan Zangas及蒂芙尼Tiffany & Co.)

  在今年4月举办的第27届美国演员工会奖上,24岁的美国当红女演员安雅·泰勒-乔伊(Anya Taylor—Joy)凭借在《后翼弃兵》中的出色演出,成功夺得“迷你剧最佳女演员奖”的桂冠。当晚,安雅·泰勒-乔伊佩戴蒂芙尼钻石铂金首饰套装惊艳亮相颁奖典礼,净澈铂金与闪亮钻石耀美辉映,与她“人间精灵”的独特气质完美契合。

(图片来源:Greg Williams及卡地亚Cartier)

  在同一颁奖典礼,“白寡妇”凯利·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亦佩戴铂金首饰盛装出席,她选择的卡地亚铂金戒指与珠饰礼服相得益彰,举手投足间都散发优雅迷人魅力。

(图片来源:凯莉·库科化妆师Instagram @bradgoreski)

  在今年3月第78届金球奖线上颁奖典礼上,女星凯莉·库科(Kaley Cuoco)身着灰色礼服佩戴哈里·温斯顿(Harry Winston)铂金首饰在家中泳池边闪亮亮相,铂金的光芒在阳光下更加耀眼,尽显奢华优雅风范。

  关于国际铂金协会(PGI®

  国际铂金协会(PGI®)成立于1975年,致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铂金首饰,同时也为各个阶层的人群包括制造商、设计师、零售商和消费者等提供技术、销售及咨询服务。在中国,国际铂金协会(PGI®)致力培养和引导中国消费者对铂金首饰的喜爱,为推广中国市场的铂金首饰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并已取得巨大的成绩。2000年始,中国已经一跃成为全球铂金首饰消费的最大市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