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CE日本新曲《Perfect World》在日本音源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21-06-30 14:3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0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TWICE在今日发行的全新日语单曲《Perfect World》在日本音源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消息称,在7月28日发行日本正规三辑《Perfect World》之前,TWICE于30日0时率先公开了同名主打歌音源和MV。音源公开的同时登上了LINE MUSIC、AWA等日本音源网站实时排行榜的第一位,截止30日上午10点也同样位列榜首,展现了TWICE在当地的人气。

  在MV中TWICE以充满超凡魅力的不同面貌俘获了全球粉丝的心,特别是9名成员强烈华丽的表演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能够见到更具魅力的TWICE的日本正规三辑将于7月28日正式发行。

  另外,TWICE最新专辑《Taste of Love》也在海外取得了优异成绩,继6月26日登上美国Billboard主榜单"Billboard 200"第6位之后,在7月3日的排行榜中稳居第60位,连续两周登上主榜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