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米娜分享库存视频,展现帅气慵懒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5 11:0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新生代女演员伊米娜在社交平台更新了一则短视频,并配文:实在不知道拍啥了,歌库都用的干干净净#帅哥 #草稿箱 。在视频里,伊米娜身穿蓝色T恤,T恤上面印着三只小羊,尽显甜酷女孩风范。

 

  伊米娜2003年3月25日出生于新疆,2019年参演古装言情剧《少女大人》,在剧中饰演刁蛮可爱的芸川公主 ,2021年3月1日,主演的电视剧《曾少年》开机。2021年5月15日,主演的电影《永远是少年》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 。不断前进的新人演员,用行动展示无限未来。

 

  据悉,伊米娜与关晓彤、范丞丞、张一山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曾少年》即将杀青,该剧预计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