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泰妍即将发行新曲《Weekend》歌曲音源和MV同时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6 16:2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金泰妍的全新歌曲《Weekend》目前确定会在7月6日正式公开,同时还将公开歌曲的MV,粉丝们对此十分关注。

 

  消息称,泰妍的新歌《Weekend》将于7月6日下午6点在各音乐网站上公开,也可以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同时收看MV。

  据悉,这次的新曲《Weekend》是融合轻快的吉他和复古Syth sound的迪斯科流行音乐类型的歌曲。歌词中表达了只要周末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被什么吸引就做什么的心情。在歌曲MV中,泰妍暂时脱离日常生活,享受甜蜜的休假,充满清爽活泼的魅力,预计将会吸引眼球。

  与此同时,泰妍在公开新曲之前,将从当天下午5点开始通过NAVER V LIVE SMTOWN频道进行回归纪念直播"Weekend:泰妍娱乐上半年大会",介绍新曲剧透、制作花絮等多样的故事,与粉丝们进行沟通,期待得到很好的反响。

  另外,新歌曲发表之后,泰妍将在7月8日Mnet《M!COUNTDOWN》、9日KBS 2TV《音乐银行》、10日MBC《Show! 音乐中心》,11日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献上新曲《Weekend》的舞台。

新闻表情